目前日期文章:200903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一直覺得每天來上學都好快樂,比我自己在這裡讀小學的時候更開心

  一大早當我開門後進到教室裡,小哲緯和怡玟庭萱會幫我開燈開窗戶,

每個人看到我都開心的說早,哇~一個早上,每個人給我一個微笑....好滿足喔!

然後梓捷和梓捷媽媽也來了,我最喜歡買水煎包給他,他最近都帶來可以不發胖的

水果幾顆送我,我們好像每天早上都在交換禮物,呵呵~~~梓捷好像我媽啊~~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_0793.JPG 

最近,我聽到其他老師對我們班的讚美,其實給了我很正面的感受

 

也許是他們上個學期表現的太好,讓我在這學期對他們的要求不自覺的提高了許多

所以當有家長告訴我他的孩子有天下課偷偷玩著剪褲子的遊戲時,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980317-11.jpg 

今天的生活課,我們談到家的外觀  家的成員  家人關係

尾聲時,我跟孩子們說...親人的愛像小草一樣堅強

親人永遠不會跟我們''切八段''   

吵架吵一百次一萬次   最後總是能夠再相親相愛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星期二也照了一堆照片,終於整理好上傳了

上課前,這些用心的大哥哥大姐姐播放了上週的照片,大家看到自己在大螢幕上,

都覺得自己好棒,每個人都露出得意的笑容呢! 呵呵

980317-2.jpg  

980317-4.jpg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970058.JPG 

  可愛的庭萱小朋友當選三月的班長不久後,又被小朋友選為本學期模範生

可見近日來的小萱萱,真是魅力無法擋喔!!

  小庭萱的優點是...幾乎沒有缺點! 呵呵~說實在,找不到任何缺點呢!

  我常常對小萱萱說   如果老師以後的女兒跟你一樣  老師會開心的跳起來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980310-12.jpg  

雖然改日記會花上一節課的時間,不過,這卻也成為我每天最期待的一件事了

980310-9.jpg 

980310-13.jpg 

980310-10.jpg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980310-1.jpg 

呵呵呵~~不是我的學生啦!!是中國技術學院的大哥哥大姐姐來陪我們上綜合課程喔.

今天教我們棉紙撕畫,大哥哥大姐姐很細心的準備好所有的工具與材料,

經過一番活潑生動的自我介紹後,每個孩子都愛死了這些年輕有活力的大哥哥大姐姐們,

我在他們身上看到了......我漸漸失去的....青春!!!!!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們要開始寫日記,上回寫第一篇週記後,我因為改的很累~~~哈哈~~

所以決定要變成比較小篇的日記,經過每天的背短篇文章兩週後,

我發現小朋友連造句的詞彙也變多了~~有時候一急之下的回答,實在是非常有趣

今天鼓起勇氣發下了日記,沒有人唉唉叫,一拿到紙就興奮的拿起筆開始寫寫寫....

大家都說要寫打針日記呢~~因為今天打針是他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哈哈~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  針對幾個孩子的小缺點做了很嚴正的修正

幾天下來  進步的孩子令人欣慰 

例如 一如的功課就好好寫了   回家後也不敢再玩耍了  背書也不再是最後一個

我知道他最近很怕我   因為我下課都盯著他寫作業不讓他出去玩 

一切進入狀況後   我們又可以像從前一樣相親相愛了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個學期,大家進步了很多,每天上課的氣氛都很愉快.

寫字的部份,有幾個孩子已經到了如刻字般的工整與穩定

又嘉  哲緯  銘均  奕廷  乃仁  文正  承恩  彥辰   郁棻  庭萱  吳宜軒

以上幾位小朋友寫字的穩定度極高,請家長持續鼓勵

另外,持續進步的孩子有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