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大學朋友要結婚了
她和另一半都是學校裡的同事
一個是我的好朋友
一個是我小學和大學的學長    

也就是說...明天來參加婚禮的人大部分都會是認識的喔~~
這讓我有一點緊張
因為我已經一年沒有去上班了, 這是一年裡第一次出現在大家面前 ,很緊張呢~~
本來沒有打算要去參加
但是朋友找不到未婚的陪嫁,所以我也不能推辭不幫忙了

這可難倒我囉~~
因為長那麼大
可以正式穿出門的衣服還真沒有呢~~
上網買了件裙子420元
妹妹借了我圍巾  長靴  耳環   還有畫眉筆
最後連媽媽也找出了姐姐以前的黑色絲襪
呵~~還挺好笑的~~
陪嫁穿的黑淒淒的    不過實在不喜歡亮的衣服    最後只好勉強用大米色圍巾讓畫面亮一點了




媽剛剛對我說 : 浪費他把我生的還人模人樣的了~~~~~

我想~~我比較適合居住在隨性點的歐美國家吧~~快努力投資自己  好好存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