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種植到今天啊~~
已經兩個星期,種植在陽台上,感覺比較安全些
不過最近的我惡夢連連
因為她們的長大........也讓我感覺到我離'''毛毛蟲''''越來越近了...

以上是葉萵苣生長兩週的情況,忘記拍它第一週的照片了,不過發芽的很快,可能是現在天氣很適合生長的關係吧
大約第四天就看到小綠芽都冒出來囉!!!!好可愛ㄋㄟ~~~



然後呢??以下是小白菜的生長情形
這是第一週,我還挺喜歡他的葉子形狀.好像兩顆心相連在一起呢~~~







這張是第二週的照片,長好多葉子出來囉~~大部分都變成三片.....顏色也變的翠綠些~~~好可愛~~



澆水是個學問呢~~~
嫩嫩的小芽經不太起水從上澆灌下去哩~~得溫柔的把出水孔特製的更小更細些
好多盆的芽都倒了哩~~等等來照一下慘狀!!!!!!!

另外啊~~發現一件事,種子放的太多了~~我想它們應該長不大了呢~~~靜觀其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