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就夢到了...今天的午餐一定有狀況!
 第一位學生來跟我說:老師,我一直吞不進去耶!(邊咬邊做出''自然的''想吐表情)
 這時候,我就直接問了他,你會不會害怕蔬菜呢?他又邊想吐的表情拼命點頭(哇 !這個表情我姐姐去年害喜時,我常看到耶)
 怎麼會這樣咧?為了避免連鎖效應,
 我小聲的鼓勵他:你..有..沒有..看過大力水手..普派{#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   
                          (搖頭耶~難道是普派這個卡通也跟著我長大變老了?)
                          (好吧!!硬著頭皮說下去)那個普派吃了菠菜後會變的很強壯喔! 
                          (邊咬邊想吐的表情開始以''誇示法''呈現){#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嗯~~{#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  老師跟你說: 蔬菜真的很好吃喔....(直接把嘴巴的全吐出來了...)

 好吧!今天的蔬菜可能真的有點硬,你就先吐出來吧~~(明天再戰好了)


時間只剩下十分鐘放學,走到我的小可愛日本妹妹旁邊.....
哇!只吃了一口耶~~(那剛剛我看到你嘴巴一直在動是在表演嗎?)
寶貝啊寶貝, 老師相信你吃飯的表現一定跟平常上課一樣的棒喔!
來吧~~先吃個三口來讓老師看看你棒不棒!(我好想打自己喔!ㄎㄎ)
喔~~馬上吃了三口給我看~~嗯!!然後因為下課鐘響了...................我只好以''老師相信你明天一定會更棒''做結語

天啊天啊~~明天一定要來個精神訓話再用餐比較好~~
也得想出幾個妙招來用用才行啊~~{#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