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寫個教學日記~~照片再補上(讀卡機不見了~~明天若沒有找到再去買新的上傳照片)
昨天是很挑戰的一天,但是大家體力都不錯.每個人對於在學校用餐好像很期待,
早上最常被問到的問題是:老師,要吃飯了嗎?(我突然被問到自己也很餓了)
中午用餐時,剛好辰恩媽咪來送白飯給他,熱心的幫我一起打菜.所以打菜速度很流暢,
大家很快的拿到餐點,也很專心很安靜的用餐,有六個孩子吃飯速度比較慢,
這幾個孩子之中,除了一個因為嚼的比較久的原因之外,其他的孩子都各自有害怕的東西.
呵呵~~這是正常狀況,我很習慣嚕~




用餐完大家排隊去刷牙,有人帶了牙刷,但是忘了牙膏,
有人發現自己牙膏過期(真是細心啊)不敢使用
一個孩子對水龍頭使用很不會掌控,我才一進教室,他已經在水槽那噴濕了上衣   
我覺得很有趣,在水槽邊看了很久,
發現很多男生對水是很瘋狂的,連我在旁''欣賞''很久都沒有發現
哈~~午餐表現非常棒!我給了大家一百分

噹噹噹~~睡覺時間到~
很多孩子拿出自己的小枕頭,可是怎麼睡都睡不著~~
他們說幼稚園都是躺著睡的~~需要一點時間適應吧!
差不多十五分鐘後   大部分孩子都可以睡著
可愛的睡相讓我覺得他們真是超級可愛的小天使啊!拍拍拍~~拍下來~~
口愛ㄋㄟ~~{#emotions_dlg.emotion_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