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三四節健康檢查(身高體重和頭蝨),護士阿姨請大家面向牆壁檢查頭蝨,
 這時大家莫明的開始興奮.
 護士阿姨在大家的頭髮上翻一翻,檢查完等護士阿姨進去後,
 有各孩子說 : 喔~~怎麼把我的秀髮都弄亂了啦,趕快整理一下...{#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 要是抽屜書櫃也能這麼樣愛整齊該有多好..ㄎㄎ)

 男生先進去健康中心檢查視力,女生則在外面乖乖的等待....不過一年級就是一年級,
 不管男生女生都無法乖乖的坐好等待的,你看看!!有人已經開始無意識的做起伸展操了.
 

 
 我們的第一次健康檢查,總少不了超級大美女辰恩媽媽的陪伴,辰恩媽媽有雙大眼睛,''慈祥'' 溫柔又可愛,
 我怕辰恩媽咪害羞,所以只好先偷拍個側面照,側面也看的出來很有氣質吧!哈哈哈!
 
  
 大家似乎都知道怎麼量視力,以前一定都量過,所以過程都很順利不太需要講解.
 
 

 我發現一件事,上下左右這各動作,有些孩子可能還是需要教一下的....{#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真是可愛啊...)
 

 大家檢查過程中,大家最愛的是那台身高體重機,尤其是男生,每看一個人量都要大笑一次,
 我怕護士阿姨說話的聲音大家聽不見,只好很正經八百的跟他們說:這個機器每次量都會
 上升下降,你們笑夠了就要安靜喔!(真是我教書以來說過最蠢的一句話了...)
 

 整整兩節課的時間,終於完成了,幸好回家功課有先教完怎麼寫...
 來各大合照吧--小學第一次健康檢查--成功!!哈哈!!(不知道為甚麼覺得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