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換衣服的速度果然變快許多,為了爭取到更多的游泳時間,孩子們還挺聽話的呢~~哈~~

 上課時來了幾個媽咪幫忙,育碩  辰恩  還有奕廷媽咪,很謝謝你們呢,孩子們很喜歡跟

媽咪們一起上課的感覺,每個人都好開心喔!媽咪們協助幾位動作比較慢的孩子換衣,這些孩子

真是幸福啊~

  孩子們很快到了游泳池排好隊,老師教他們把自己身上的大圍巾摺好放在地上,孩子們真的做的

有模有樣,我在旁邊邊看邊笑,有人不管怎麼摺,浴巾總是變成''ㄧ陀'',太大件把自己都快蓋起來了.

只好趕快先去幫忙教ㄧ下,看,其實摺的挺好的呢~~

體育老師請孩子先坐在游泳池邊,練習踢水,踢踢踢....看看我們班的小男生們,簡直快high翻天啦~~

小女生們.....瘋狂指數也直線飆升中,比起男生們,還多了個''尖叫''指數................

等等要下水練習走走,為了安全,老師再把注意事項清楚的說一次,哇~大家真是專心!下次讓他們穿著泳衣上其他的

室內課程,不知道有沒有相同的效果呢?呵~~

下水囉,

大家跟著老師開始在水中走一圈,有兩個小女生比個子比較矮些,所以老師ㄧ手ㄧ個夾著走,畫面真的挺好笑的.

ㄧ個頑皮的小男生把怡玟弄哭了,怡玟正哭著跟老師告狀中,''老師,他潑好多水在我臉上...嗚嗚嗚.........''{#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雖然怡玟很可憐的正在哭泣,可是我不知道為甚麼在旁邊偷偷笑了出來.{#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等你們兩個長大點,就可以跟大家在ㄧ起了.....

水中走走回來囉~老師把想上洗手間的孩子一個個抱上岸,結果抱到乃華的時候........救生員老師也來幫忙了一下下,

ㄎㄎㄎ~~{#emotions_dlg.emotion_003}

第一次下水的游泳課,孩子們忘我的笑容,讓我成功捕捉到許多好照片,成功!!{#emotions_dlg.emotion_b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