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有年我追一個打針會發狂尖叫逃跑的小朋友,對於明天的預防針,我決定精神喊話一下,然後避免他們看到前一位孩子打針的情況

最後加上安撫利誘,我想我應該會有一個順利的預防針施打流程.

明天我會量好大家的體溫,最近天氣多變化,怕孩子突然感冒,前幾天有兩位感冒的孩子,也會再跟護士阿姨確認後再決定是否施打,

打完針之後,我們還是會上體育課,但是應該不會下水,我會陪著他們去上體育課.

希望明天不要有小朋友跑著讓我追追追~~~~哈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