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1.jpg

小牛喝奶.jpg

今天我出去玩,去看了可愛的小牛喝奶,還被我追著跑....是因為小牛剛出生15天,還很怕陌生的人ㄋ..

 羊兒1.jpg

這裡還有許多的羊兒,很愛吃的羊兒們,看到我走過去,就全部靠過來喔!

我和羊兒2.jpg

我拿本來烤肉要用的吐司餵牠們,越餵越開心,結果一片都不剩了...呵呵~~

看這群可愛的羊ㄇㄟㄇㄟ,舌頭伸的好長喔!流了好多好多的口水ㄋ~~

小鵝.jpg

這裡還有小鵝和綠頭鴨~~都養在一起喔~~牠們正朝著我飛快的速度走過來

當然是因為我手上有好料的啦!!ㄎㄎㄎ 

我和馬兒2.jpg

接下來,去看馬兒,我最喜歡馬了,因為我覺得馬是忠厚老實.刻苦耐勞又帥氣十足的一百分動物.

這匹馬兒是新來的喔!之前他的工作是拉馬車,

所以力氣很大   很會吃ㄋ,

他有一雙好可愛的眼睛,我餵牠吃草的時候,總是覺得牠一直在對我笑耶~~哈哈!!好可愛喔

我和馬兒3.jpg 

最後,這匹馬兒被帶出來運動,

這匹馬感覺好俊挺,原來是匹賽馬,

現在已經老了,終於可以退休在小牧場裡過著比較悠閒的生活

以前當賽馬的時候,是很辛苦的,身上有幾個地方都要裝刺激發牠的獸性

賽馬的騎士越拉,被刺的越痛,然後就會拼命的往前衝刺,

會流許多血呢~~好辛苦!

我跟牠拍照的時候,還跟牠說:要笑喔!!  牠好聽老師的話,真的露出牙齒笑了耶~~

真是聽話的馬兒,

今天真的好開心,跟好多可愛的動物們度過了美好的周日下午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