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一如往常五點多起床,但是,沒有想到,

卻在約六點半的時候又睡著了    媽咪覺得我很奇怪,怎麼七點半還沒看到我出房門

於是來敲門,果然我真的是睡著了   啊!!幸好我已經刷牙洗臉也穿好衣服了....

 

驚醒之後,把東西收收就直奔學校去@@  啊天啊!!到學校後已經是7:45分了,

這個時間對其他年級的老師而言好像不算遲到~~

可是我通常都是7:20左右親自開門的,所以只有我有鑰匙ㄋ!!我一想到我這些小寶寶們等著我開門

心裡真是著急啊~~

 

沒想到,到學校之後,我的教室已經開了耶??????????????

原來是隔壁佛心來著的二年四班李桂鎔老師看我怎麼今天那麼晚

於是請人先去借鑰匙幫我開門了耶!!

嗚嗚嗚~~我好感動喔!!眼淚就快要掉下來了,心裡頓時被溫暖的幸福充滿著

而且育碩媽咪本來有事   也留在教室幫我照顧寶寶們  一直到我來之後才走耶

嗚嗚嗚~~雖然我們的教室外面因為餐車進出還有位於樓梯口是有比較吵了一點

也比較暗摸摸

可是我一直很愛這個教室耶~~因為以前我就一直很受隔壁李老師的照顧

李老師讓我好有媽媽的感覺喔~~ㄎㄎㄎ~~開玩笑的啦!!是溫暖啦!!

 

謝謝李老師,這又讓我想起了第一年出來教書的時候

隔壁班有個彭賜梅老師  這時又要來感謝主啊!!

老師熱情的照顧著後輩,讓我每天都精神奕奕,充滿活力的上課

話說起某天,我一起床看時間.......哇哇哇!!不得了!!!已經九點多了耶!!

冷汗直流,(當時因為我鮮少感冒生病,吃感冒藥後驚奇的事就這麼發生了)

我也是碰的跳起床,然後梳洗一下就直奔學校去,

一到教室後,發現隔壁的彭老師在幫我上課耶!!!!!!!!!

天啊~~他第一句話就問我:你沒事吧!!

 

因為我通常都是自己開門,所以他覺得我那麼晚到一定有狀況

手機沒有人接,所以他沒有課先過來幫我上課

嗚嗚嗚~~我一直把這件事放在心上,覺得自己好幸福可以遇到這麼好的職場前輩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受這件事影響很深,期許自己也能成為一個這麼棒的人

總有一天ㄅ~~

現階段,好好充實自己的能力,每天在這些孩子的生命中發些小光小熱就很棒囉!!

呵呵呵~~

 

 

 

 

 

 

 

 

 

想起我上次也有一次恐怖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