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時候  梓捷媽媽感冒很嚴重,一直喝伏冒熱飲

星期五的時候,我跟他說要發給他一個大口罩,避免他傳染給我

他就跟我說真不敢相信我還沒中槍!!!很多人都感冒了,結果我還沒有事

 

結果他才說完,ㄚㄚㄚ!!!!星期五回家後我就腰酸背痛,

星期六早上開始躺一天  流鼻水  頭痛欲裂  喉嚨也開始好痛

嗚嗚嗚!!!!我還帶了一堆小朋友的日記回家想慢慢照相的ㄋ

這個週末,就在重感冒的陪伴之下,又浪費了我一點青春的尾巴...

嗚嗚嗚~~~都是梓捷媽媽亂說話啦!!!!!害我要加入口罩和流鼻涕一族了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