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16薑餅人4.jpg 

我跟梓捷媽媽常常湊在一起,我上週才丟了一個難題給他

央求他耶誕節再教我們有趣又好玩的烘培

畢竟我想孩子們雖然才上一年級

卻已經有很多人做過好幾年的薑餅屋嚕!!ㄎㄎㄎ~~

星期一梓捷媽咪很有行動力的跟我說可以做薑餅人喔!!

那我當然是開心的說:那就星期二馬上來做ㄅ~~哈哈哈~~

烘培萬能的梓捷媽咪金天辛苦的從擀皮  薑餅人壓模  到烤好冷卻塗上可愛的造型

全部一手包辦  真是把我給嚇到了~~

week16薑餅人15.jpg 

實在是太厲害太專業了~~我邊照相邊想自己想做

值得一提的是....因為是突然加入的活動,所以我沒有請家長來幫忙

早上的時候   昨天的晨光賓客宜璇媽咪路過我們教室

week16薑餅人2.jpg

超級熱情的又進來幫我布置教室....後來又超級熱情的待在我們教室幫忙(中間孩子上了兩節課)

一幫忙就幫了整個早上耶~~~我都快感動的噴淚了~~啊嗚啊嗚~~

這是耶誕節聖誕老公公送我的禮物嗎??就是被許多媽咪的熱情圍繞著....嗚嗚嗚~~

也謝謝育碩媽媽路過來幫我們下午場的忙~~你們真是上天掉下來的禮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