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針對幾個孩子的小缺點做了很嚴正的修正

幾天下來  進步的孩子令人欣慰 

例如 一如的功課就好好寫了   回家後也不敢再玩耍了  背書也不再是最後一個

我知道他最近很怕我   因為我下課都盯著他寫作業不讓他出去玩 

一切進入狀況後   我們又可以像從前一樣相親相愛了

 

兩三個孩子總是遲到  開學到現在才上課快二十天   就超過五次遲到

因為我確認過是孩子自己的問題

所以我希望她們要知道遲到不是件好事   甚至影響一整天的學習

今天乃華就被我處罰不可以下課   因為我想認真跟他談談遲到的這個問題

希望可以進步啊~~加油

 

最後,今天有個孩子上完體育課  回教室時  

一衝動之下揮拳打了一個好孩子  我其實很難過

因為這個孩子上學期剛開學也發生過幾次暴力事件

可是因為家長的全力配合與輔導   這個孩子真的改變很多

沒有想到今天又發生這樣的事  看到被揮一拳的孩子哭得好傷心

心裡覺得很捨不得   真得很希望老師每天的耳提面命與鼓勵

讓這些事不要再有機會發生才好  老話一句  還是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