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要開始寫日記,上回寫第一篇週記後,我因為改的很累~~~哈哈~~

所以決定要變成比較小篇的日記,經過每天的背短篇文章兩週後,

我發現小朋友連造句的詞彙也變多了~~有時候一急之下的回答,實在是非常有趣

今天鼓起勇氣發下了日記,沒有人唉唉叫,一拿到紙就興奮的拿起筆開始寫寫寫....

大家都說要寫打針日記呢~~因為今天打針是他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哈哈~

 

哇!!好多小朋友馬上就寫完了耶~~我看了一下~~

管他句子通不通順~贅字多不多~~我都說''好棒''!!

我跟孩子們說,想到甚麼就寫下來,越多越好~~以後我們再練習把這些句子變得更美麗

用膠水把句子黏的長更通順,可以寫在紙上多唸唸再寫下來喔~~

 

相機回到我身邊了,明天我要開始照相囉~~

寶貝們的學習照片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