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每天來上學都好快樂,比我自己在這裡讀小學的時候更開心

  一大早當我開門後進到教室裡,小哲緯和怡玟庭萱會幫我開燈開窗戶,

每個人看到我都開心的說早,哇~一個早上,每個人給我一個微笑....好滿足喔!

然後梓捷和梓捷媽媽也來了,我最喜歡買水煎包給他,他最近都帶來可以不發胖的

水果幾顆送我,我們好像每天早上都在交換禮物,呵呵~~~梓捷好像我媽啊~~

  小又嘉每天幫我倒水,善祥每天主動幫忙我倒垃圾,許多人搶著幫老師擦地,

有時候覺得....真希望這些小朋友都是我的小孩,那我應該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媽咪了

吧~~唉阿~~說真的,能當一年一班的劉小師....真是好幸福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