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正式上課第一天,大家早自習非常乖巧,班長在黑板記了很多人的名字

這些人都是表現很好的,副班長的紙上則只記了一位同學(不乖的),讓去開會

回來後的我感到非常的欣慰,二年級的我們,都長大了喔!

  第二節下課後閱讀小組出動,前往圖書館借全班第一週的課外圖書,第一週

的閱讀小組由幾位班上平時非常愛看書的孩子組成:文正/又嘉/天恩/弈凱/怡玟,

他們到了圖書館後每個人挑選五本書,秩序很好,老師交待的事都有做到,五個人

總共選了25本書,我大致上看了一下,選書功力真是不錯,都是好書呢!這五個人

讓我覺得很多事我可以開始放手讓他們去處理,因為他們有能力,過程中也很認真

嚴肅的去做好每個細節,看他們認真的過程,那感覺真的很棒!!

   大致上大家上課的時候都很專心,表現也很好,不過有幾各小缺點是我希望他們

明天能更加油的.1.小緯今天吃了三次手指頭,小銘均上課撐了兩次頭坐姿不良

                      2.幾個孩子上課太high沒舉手說話

                      3.小彥辰書包又滿地爬

                      4.聯絡簿的抄寫有幾個太潦草

我給了大家100分,先說了一大堆優點...然後再跟大家複習一下可以更進步的地方.

東扣西扣小扣了一分,大家今天獲得的分數是99分,希望明天更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