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看到大家,今天看到很多家長們都來了, 真的覺得很開心.

  我喜歡這個班級,因為每個小朋友都很有自己的個性,但這些個性都在一個

很安全很舒服的範圍內. 也許是因為沒甚麼機會能遇到這麼多家長,使的我不

停的想纏住每個家長呱呱呱的說話,每個你們都好可愛,像你們的孩子一樣,讓

我深深覺得當老師真的是一件很幸福很快樂的一件事.

   孩子們今天的表現非常好,前幾次預演都是倒數一二名呢~~我不忍心看大

家整個過程一直撿球,所以還是決定利用最後星期五的時間來訓練一下,我不喜

歡幫孩子們訓練比賽,因為運動員出身的我,總是會不自覺嚴格的要求每個細節.

就讓過程失去了趣味性.還好,大家挺聰明的,把所有預演時發生的錯全部都改掉

了, 孩子們真是厲害!!表現的真好!! 給大家拍拍手喔~~

 

  很愛你們,有空我會多來寫寫最近的狀況,快從月刊變成季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