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爸爸媽媽們

不是劉老師偷懶ㄋㄟ,是學校網路開學以來每天都進不了我們班的網站

讓我一度以為我的網站費被痞克幫吞掉了

剛剛跟媽咪下午茶後,很好奇的問了大家

才發現只有我在學校進不了網站,應該是學校網路的問題

從今天開始可以寫網誌了, 呵呵~~

 

二下的孩子們都進步許多,有一位孩子功課需要課後補強而已,其他都很謝謝爸爸媽媽的幫忙

你們真是我的好幫手啊~~我好愛你們喔~~

 

三月底有三個重要事項

第一:明天下午我們要去國光劇校看戲

第二:星期五我們班要身高體重和視力檢查

第三:本周六上午兒童節活動(下星期二4/6)補假

 

這次寒假放的比較久,收心操也收得特別辛苦

不過有幾個孩子持續穩定成長進步中,例如:乃仁.承恩.奕廷.育碩.文正.善祥.哲緯.奕凱.彥辰.乃華.庭瑜.韋慈.郁芬.庭萱.儀萱.韻心.

其他幾位沒有提到的不是不好,而是不穩定而已,再給他們一些時間~~

繼續加油加油~~也希望大家一切順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