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jpg 

又嘉放學時遲遲不離開,我問他是不是有人惹他生氣不開心了

他吞吞吐吐的對我說:老師...明天...是不是...上課的最後一天?  也是我們在這裡見面的最後一天呢?                          

我直腦子以為他是在確認明天7/3之後,暑假就開始的意思!

於是,我就直接回答:對啊!明天中午放學後,暑假就開始了喔!

沒想到,他又對著我認真的問了一次:老師,那是不是代表...我也是最後一天...當你的學生了?

                                                我是不是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天天進教室就能和你見面了?

天啊~~我聽了...鼻酸了.....有些不知道怎麼回答,

又嘉眼眶也紅了,他又跟我說:老師,我不要.......我不想要跟你分開,我想要一直當你的學生,

''我真的好捨不得'',這句話,他連續說了三次..我趕緊說,又嘉,明天......好嗎?現在不要說......

很怕自己哭出來,很急忙的送走了他...

201.2.jpg 

我也只能說,這個班級的孩子,有點不一樣,不一樣的地方是...他們特別的珍惜''情感''

幾個孩子愛我到幾乎把教室變成全自動,上課前倒水,準備課本,將老師用書翻好要上的頁數

把粉筆遞到我的手中...一個早上,我要喝上3000cc的水,不是因為口渴,

而是當我拿水杯喝水三次,他們就會伸手要我的杯子去教室旁的飲水機倒滿水給我

每天早上,交完簿本,他們會自動把簿本整理好放在我的眼前,每改好一本,就快速的抽走

讓我可以順暢的改簿本

只要我東張西望,他們就問我要怎麼了...通常我是在找東西...這東西會在三分鐘內找到,並放在我眼前

 

這些日子以來,我經歷了許多的美好

你們帶給我的回憶,真的夠我快樂好多好多年了......

不想多說,一句祝福,將每個你,交拖在另一個老師的心裡....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