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四天的課,大家表現的都還不錯

這個班級的常規很好,這都要感謝去年的李老師細心的教導

 

這幾天,開始去找和孩子之間的平衡點

幾個孩子的確比較需要煩心一些,我想這是我這學期的功課

我會珍惜這磨練自己個性的機會

 

第一週表現

每天都有人忘記帶東西上學,也忘記帶作業回家,早上遲到的人數平均約4位

這是二上一開學後,我告訴孩子我會和他們一起努力改變的部分

我只給他們一星期的時間,因為我肯定他們有能力做得到,

我也會每天為自己加油打氣,這期間要更有智慧的去面對

發怒只能達到嚇阻,雖然它會是最快的方法,但是無法內化孩子們的行為

加油加油!!!為我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