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第一次見到每個人

開學校日前,耕倫媽咪就很熱情的自告奮勇要當班親會會長

我開始對我們班有很大的信心

感覺204就要熱情起飛了呦!!!

 

昨天來了很多家長,而且很集中的一起來

大家聽簡報的時候很棒,上課沒有一直說話喔~~哈哈哈

家人真的就有家人的感覺,有時候用猜的都可以猜得九成準,呵呵

 

過程中我們討論到一些班級現況

每個媽咪熱情回應,有感受到大家熱情又活潑

尤其是討論到班級代辦費的問題時,大家更是踴躍的回應

讓我又笑開懷了......

 

很棒的開始,我也會盡我所能

與每個孩子人生路上共同成長,也與每位家長成為更有默契的教育好夥伴

帶著熱情與希望出發囉!!

 

p.s最後,謝謝親愛的永宜媽咪,關於您學校日後電話中所提供的一切熱情協助與付出,真心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