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課程,從感動開始........

990914課程16.jpg

天恩媽咪,早上第二節課,突然出現,原來特地去買了花也帶了瓶前來

990914課程15.jpg 

990914課程14.jpg 

她說這是她今天特別要做的一件事,他要為我插盆美麗的花,

當時...我腦子真的一片空白了.....

 

這星期當導護,巡視的樓層剛好是三年級的三樓

連續兩天早晨,我像走在回憶的長廊,從窗外看進每間教室

我的孩子,分散在七個不同的班級,現在他們聽著新老師說話

來回走了好幾回

我看見最冷酷的哲偉,一直拉長著脖子看著我......最後害羞的笑了

980317-11.jpg 

我看見善祥遠遠的對我揮著手道早安

 d2.jpg

我看見又嘉開心又要壓住音量小聲的說:劉老師劉老師耶...

  DSC_3063.JPG

我也看見銘均好乖的做著晨光時間該做的事980317-26.jpg

還有欣妤,超級興奮的又揮又叫990407-10.jpg 

真的寫不完了....

過去的兩年,這些孩子送給我許多的愛,並讓我明白''相信''這件事

是在每次的精疲力盡後,唯一要堅持的事

 

生活中的每件事,交織著不同的情感

在我和孩子愛的大圈圈裡,意外與幾個媽咪們之間  建立了一座美麗的心橋 

我也明白了   生命裡   只要用心  幸福是無所不在的   

謝謝你們  帶給我好多溫暖和感動  

天恩媽咪親自包了水餃來盯我吃午飯

梓捷媽媽帶著咖啡來找我聊天

育碩媽媽買給我韭菜盒子  像媽一樣要我吃早餐

承恩媽咪常常的貼心小點心  文正媽咪的留言鼓勵

銘均媽咪的熱情健康南瓜    還有每個溫暖簡訊

後來轉學來馬上跟上的韻心媽咪  好好吃的溫馨自製xo醬

在我很低潮的那段日子,你們甚至每個人準備一道菜,相約來陪我用餐

這兩年,你們真的把我當妹妹一樣的疼愛了

 

人生有很多時候   都是無法明白的  

失戀的時候不明白為甚麼明知道失戀會痛苦  還是要選擇失戀

被許多愛圍饒著的時候也不明白自己憑甚麼........可以這麼幸福

 

有點兒理解了 

這些感動這些愛 

彷彿

日出日落  潮起潮落 

1.bmp 

2.jpg 

如果用心感受 再放一點輕鬆  

生命裡豐富的層次   是       本來就存在的

只要用了心          此刻      永遠都會是美好

對於一切   我珍惜   且       感謝  

很愛你們   你們的愛   我會永遠永遠的放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