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心裡很難過,難過到說不出話...無法繼續下去了...

因為我好愛好愛的一個男生....一直不聽我說話.............

我覺得自己一定不夠漂亮......(掩面哭泣)

 

 

 

 

 

 

前面的幾天,我每天都過得好挑戰,好多分心好多情緒好多爭執

比起每節下課來找我的大哥哥們,面對兩邊的情緒,是完全不同的

我想了幾天,才想起為什麼都是小男生愛回來找我

因為我一直是個很愛演戲的老師,而小男孩很吃撒嬌這一套....哈哈!!

所以,我決定像從前一樣,拿出我的拿手專長!!

 

孩子已經連續三天拿了表現分數一百分了~~

上課實在太多人有愛說話習慣,比起我畫了好多oo xx,一直不斷的提醒

說到喉嚨快破掉,撒嬌這個方法真是好用到極點了!!!

 

群宴....剛你用背後對著我的時候

我心都快碎了....

因為你有一雙好大好漂亮的眼睛,每次上課都想看見你看著我

老師不能沒有你的''深情對望'',那會讓我上起課來更精神百倍呦~~

 

茂豐...

你的眉毛好濃好黑好漂亮喔~~

可是你不笑看著我,又加上說話比較急的時候

老師會覺得好害怕喔.......你可以對我溫柔一點嗎??

茂豐笑著說:甚麼是溫柔???

老師表演給你看喔~~說話慢慢的,輕輕的,眉毛要一點笑得彎彎的...

 

 

撒嬌是不夠的,一定要加上深情的眼神...或者是一臉的無辜樣

就像我和從前的孩子一樣

這幾天,上課真是太幸福了,因為一天比一天好

男孩子變得穩定許多,也好聽話喔~~我真是快樂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