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心情特別好,因為越來越多小朋友持續的進步中,

要依依列出有點多,不如請家長直接問自己的孩子好了,因為我每天都會說一次

 

雖然上次校外教學大家讓老師花容失色

但是,我相信大家這次一定會進步的,

 

儘管相信大家都會進步,可是我昨晚還是做了一個惡夢,在聽到自己的尖叫中醒來

兩點半醒了,怕到不敢睡了

夢到走到一個黑淒淒的房間內,坐下後看見身旁有個人(沒看見臉)

這個人低下頭用一雙慘白的手摸了摸我的頭,然後我看見他接著低下頭準備親吻我

然後...我就聽到自己開始瘋狂的尖叫了

我想是潛意識裡還是有很大的壓力吧~~

 

要是換夢到個美男子,我鐵定會不想醒來,而且還會流一整個房間的口水!!!

親愛的小朋友啊,哪時候老師才會等到這樣的美夢呢??哈哈

 

好了!!不說廢話了,天終於亮了

老師要準備上學去了

等今天回來再寫看戲心得...然後今天要打幾個電話,祝福大家有美好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