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因為連續幾個人跟我說我最近怎麼沒寫網誌~~

最近我是一條小狗狗~~累的必須要用爬的回房間睡覺

週一週二吃完飯趴著想小休息一下,結果就到早上六點了...

這兩天都睡了12個小時,一天有一半在睡覺耶...我跟無尾熊差不多了耶~~

 

今天來分享一下輕鬆的事好了

前天有丟了一大堆教室裡的東西,整理出三包垃圾

有三個小朋友馬上好熱情的說要幫我拿去丟...

ㄟ??剛好是班上很皮蛋的三個小男孩,讓我心裡莫名的倍感溫暖

於是老師我呢..在窗戶邊突發感性的...欣賞著他們各拎一包垃圾離去的背影

才正要露出感動的微笑時,

媽啊...看到一包垃圾上上下下的...

我以為自己看錯了..擦了擦眼鏡....

沒想到............這回是真的卡在樹上了啦!!!!!!!!!!!!!!!!!!!

ㄏㄡˋ有句話叫''享受當下''是對的啦!!!

好不容易有感動,短暫的幾秒就消失無蹤影.......

 

小朋友見情況不妙,馬上往教室的方向看過來,做逃跑的動作....

我看見那個小朋友躲在另一棟教室後,探出頭一直瞄我和...那包要掉不掉的垃圾

我也是一樣的...看的那包垃圾和那個小朋友,成癡呆狀...

(我可以說他這樣也算欺騙我的感情嗎??)

好險,不到一分鐘,那包苦情的垃圾,很快的掉下來了.......

只見那個小朋友火速的衝去撿,我看他那失而復得而珍惜的表情,又噗ㄘ笑了出來...

唉唉~~不過就是一包垃圾嘛~~下次正常點丟可以嗎~乖喔~~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天恩媽媽
  • 能睡盡量睡吧!能休息盡量的休息,養足精神才能有力氣面對一些突發狀況、、、、、、加油!
  • huiwen
  • 加油吧!!!!!!!
  • 承恩媽媽
  • 別忘了, 要好好愛自己呦 ~~ (好久沒跟你說話了, 有點想你內)
  • 文正媽媽
  • 老師保重哦~

    天冷,要好好保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