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年來木柵,受到彭老師很多的照顧,讓我這些年有著充實愉快的教學生活

有次我因人不舒服吃了藥,就這麼睡過頭...

九點多一到學校發現彭老師正在為我上著國語課,那時開始,他成了我常常請益學習的前輩

一過就過了八年,我與他分享了許多的私人生活,這對在學校裡總是很孤僻的我

是個很溫暖的依賴關係

在我心裡,一直很感謝,也一直放這個老師在心裡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做了一個聖經的布書衣送給她,也很開心她很喜歡.....謝謝彭老師,很愛你也很謝謝妳

   gift22.jpg

做了個外袋裝我的小禮物 

 

gift26.jpg

因為彭老師是很虔誠的基督徒,所以我繡了一句經文在外袋上

gift17.jpg

gift15.jpg

去找了一個小十字架當作書籤

gift10.jpg

gift5.jpg

這是彭老師的胖胖聖經,幫它穿衣服囉

gift7.jpg

好可愛

\gift2.jpg

gift3.jpg

gift4.jpg     

叫我可愛的小麻豆幫我照張照片留戀,好可愛喔~~

DSC_2082.JPG  

昨天看到你好興奮衝進教室說你好喜歡,我開心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