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201阿母們~~

感恩恩的季節到了,在我破病狂吐之後(承恩媽咪今天別幫我帶午餐呦~~我自己有準備了,謝謝呦)

我要來發禮物了,因為配合大家時間的問題,可能會發到聖誕節去了~~

想請問各位以下阿母,下各星期四下午有沒有事情呢??

如果沒事,可以把時間留給我嗎?時間是1:30-4:00

先說這個時間一定可以的...承恩媽咪  育碩媽咪  天恩媽咪  奕廷媽咪 

其他的媽咪如果這個時間可以,請跟我說,因為我要準備好每個人的禮物呦~~

阿里阿多~~愛你們~~阿ㄨㄚ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