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很誠實的跟小朋友說,每天早上,我進到教室前,會有很多的擔憂

上學變得比較多壓力與緊張,笑容也變得比較少了

我很想改變,因為我想像從前一樣,每天都好期待上學

 

這三週,很少寫日記,我是真的累癱了

可是我不得不說,我很開心看見了一些成果

學習氛圍一直是我覺得最重要的事,

我漸漸發現孩子們真誠的讚美肯定彼此,那真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力量

 

每天第一節上課,我先花十分鐘把班上進步的狀況全部重複一次

並一一點名那些值得大家鼓勵的人

當然,趁著大家心情好的時候,我也明白的告訴大家我們的學習時常有起起伏伏

還沒改進的地方,雖然還有那麼多,但是,這樣的情況下,我應該堅持持續的正面思考

 

每天每個孩子都有一些細小的狀況,但現在可以正常上課,處理的都是個別孩子的情緒與行為問題

孩子上課四十分鐘可以很穩定很專心的投入課程學習,我非常滿意

不過,我仍然無法正常時間內批改簿本,所以不敢出太多的學習單和額外的補充作業

我要做的事,只要努力,上帝總是能給我心裡想要的結果,努力吧~~

 

教室利用接力時間拼湊的方式,漸漸整理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永宜媽咪貢獻了一個好用擦玻璃的刷刷,也可以開工了

感恩恩大家的鼓勵,也感恩恩各位小朋友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哈哈哈~~

搥背的  說笑話的  還有一直發糖果給我說我表現很好的啦~~

幫我綁頭髮啦  倒水倒垃圾的啦~~謝謝你們啊~~

老師跟你們在一起上學,很快樂!!謝謝你們一直說我表現得很好,哈哈哈!!!快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