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睡晚了,七點才起床,睡醒後直冒冷汗....很快的梳洗後就衝去學校了

到了十一點多,我看見阿母背著一個後背包出現在教室外

DSC_3874.JPG 

DSC_3879.JPG

原來我的阿母,看見我平常裝早餐的水果盒還空空的在廚房裡

就知道我一定沒有吃早餐,怕我中午又忘了吃飯

於是幫我送''早午餐''來學校,呵呵~~

 

我的早午餐是??

DSC_3886.JPG 

奇異果兩顆+池上雞腿一隻+一杯city coffee

小朋友說:老師..你媽媽好愛你喔~~

我說:老師像你們那麼小,坐在這個教室裡上課時,我的媽媽也幫我送便當,長那麼大了,我的媽媽還是願意幫我送便當

媽媽的愛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改變,我覺得自己和你們每個人一樣,媽媽的愛讓我們都好幸福

 

小朋友說:對啊對啊~~我好愛我媽媽喔~~

突然有個孩子認真的問:老師....可是...為甚麼你都那麼老了,你媽媽還這麼年輕呢??

(唉~~問問題要注意用詞啊~~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