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二(12/14),我們去花博校外教學,一早天空灰暗飄著細雨,氣候濕冷

雖然前一天已經請孩子準備好雨衣,但看到這樣的天氣,總不免覺得掃興了些

 

九點多到達了花博校外教學團體出入口處(在憲兵司令部)

今天花博校外教學人有多少呢?看照片裡的遊覽車就知道囉~~(這幾輛還算相當少呢~~)

 

991214花博.jpg

 

 

 991214花博1.jpg

我們要等七個班都到達後,再一起入場呦~~大家這時候多乖啊!!!!哈哈哈~~這時候喔~~

 

 

991214花博2.jpg

閒著也閒著,幫大家照幾張可愛的照片囉~~可愛的迦筑和鈵竣

 

991214花博3.jpg

穩重內斂的育凱,看看他那深情的眼神.....呼呼~~

 

 991214花博4.jpg

這位平時活蹦亂跳的茂豐,讓我記起一句經典名言

---正常的孩子如果不吵不鬧,一定就是生病了--茂豐不是生病了,是暈車了.....

我每次都很壞,明明知道他很痛苦,但心裡就是會得很有趣

因為跟他平時的樣子反差實在太大了啦!!哈哈~~

重點是啊~~回程等著遊覽車時,

他又來嚴肅的跟我說:老師,不知道為甚麼?我看到遊覽車時,心裡就開始覺得不舒服...

呵呵~~那個叫暈車啦~~

 

 991214花博5.jpg

伃恩今天帶了一本書喔~~遇到排隊的時候,就把書拿出來看,真是個愛看書的孩子~~

 

 

991214花博6.jpg

這幾個孩子呢,從頭到晚都非常興奮,讓我十分的佩服!!!

 

 

 991214花博7.jpg

準備進入花博參觀囉!!好期待喔!!

 

 

991214花博8.jpg

看看這麼多的人,開始心繫著......真相館的預約券啊~~

從入口到真相館...小二生尿急速度腳程約20分鐘,

唉呦~~好緊張喔~~

為了真相館的預約券,我在學校裡特別叮嚀孩子不要喝水,而且要先去洗手間蹲一下

哈哈~~

991214花博9.jpg

服務人員確認公文以及孩子與家長人數~~

 

991214花博10.jpg

叔叔說我們可以入場了耶~~

991214花博11.jpg

排成五列,方便計數人員確認人數喔~~

 

 

991214花博12.jpg

茂豐感覺恢復精神了,露出了笑容

 

 991214花博13.jpg

有些後來才決定要參加的家長學生需在這個小亭子補票

991214花博14.jpg

家長150元,孩子們72元

 

991214花博15.jpg

入場囉~~

991214花博16.jpg

要經過花之隧道,前往圓山展覽區

...............................................今早(12/18)要運動會,我們要滾輪胎,大約9:40-10:05分,先寫到這吧~~~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