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上個星期六我那最小隻的小姪子,

6.bmp 

陪著他小阿哥來木小見識一下明年一年級的大校園

他阿母很高興的帶著他阿哥,去網球場旁的攀岩區攀岩

我於是很開心的帶著小隻的,去看我最喜歡看的高年級大隊接力

 

話說回來,才一歲的小姪子,看到有位六年級大哥哥跑到鞋子都飛了出去還繼續跑

他也跟著把手拿起來用力猛拍,實在是非常的有靈性喔~~哈哈~~(亂用形容詞)

不過經過一個上午的室外玩耍,回到家後他就發燒了....

 

昨天,是他的一歲生日喔~~(射手男啊射手男!!你看他看著美女流口水的樣子就知道我的意思了,哈)

DSC_5387.JPG

 

昨天他的阿母(我的阿姐-左)跟老師常提到的小妹(右),剛好有一張照片(哈哈~~這篇不可以給他們看到喔)

因為一個芝麻蒜皮的小事啊~~一時衝動的吵了起來,

十月家庭慶生13.jpg

本來約好要幫小姪子慶祝他人生中的第一個生日,這下子沒人願意發著火唱''黑皮啵石ㄉㄟˇ''了

唉~~我這個阿姨看了非常的心疼,於是趕緊出門買了對他來說意義無比的禮物給他----乖乖一包

親愛的小姪子ㄎㄎㄎ的邊吃邊傻笑,不過,這也是他生日這天最開心的時刻了

因為啊~~沒過多久,他的阿母幫他洗澡澡的時候,很開心讓他玩游泳頸圈,

沒想到,一不小心又變成潛水了........

這真是禍不單行,剛剛吃進去肚子裡的乖乖馬上泡進肥皂水了吧~~唉唉~~

我平時的笑話主角,沒想到過了這麼可憐的一歲生日啊~~阿姨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啦~~

明年他阿哥也是大家的小學弟,請大家多多指教呦~~哈哈~~

 最後啊~~希望我的阿姐阿妹今天就可以繼續相親相愛啊~~買兩包乖乖送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