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每天為幾個孩子的情緒和人際問題而忙

這個月終於看到甘蔗囉!!

等我練好倒立...應該就可以嚐到倒吃甘蔗的甘甜了,快了快了

 

開始進行期待中想給孩子的補充學習

把幾隻大隻的按奈好後,建立了依存關係,小心翼翼的引導孩子更穩定的成為我的小幫手

畢竟這些孩子,從前能夠影響班上那麼多,

就代表我可以讓他們換個方向,繼續發揮他們與身俱來的影響力

 

最近,我真的開始喜歡上學了

有幾個孩子告訴我他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

因為他覺得現在的自己越來越棒了

他們主動跟我提起其他朋友也改變了,我聽到他們彼此讚美

開始了...感覺到了

如此溫暖的學習氣氛與互動 

我真的相信這次...陽光是真的照進來了

 

謝謝你們啊~~親愛的小朋友們,老師會比你們更努力更加油的,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