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409好丘80.jpg        

剛剛其他班有兩位孩子因為小事情吵架,比較失控的衝到外面追鬧

因為剛好在我們教室外,所以班上的孩子都嚇到了

這節課是期中定期評量,現在孩子很乖的寫著考卷.....

放下手中的紅筆,想把現在的心情簡單的寫下來

DSC_0908.JPG  

我稍微的安撫其中一個孩子後,回到自己的教室

很認真很認真的跟兆偉說:老師好愛你.....................

 ....我都忘了以前的你,也常常這樣鬧脾氣而無法收拾

 老師好開心能敎到你,你的改變懹我覺得每天都是那麼有意義

                                               剛剛的畫面讓老師想起過去和現在,突然這一切過程讓我覺得好感動

1000315植物園32.jpg  

孩子對我笑了,然後不好意思的趴著寫著考卷....

這兩年.........才確定了自己真的熱愛這份工作,對我而言,這真的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工作了

真的好愛你們啊~親愛的小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