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一篇日誌,關於我的工作

學校日晚3.jpg

我很幸運,因為我從事的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工作....

一切...都關於.............愛

971002換位置小組.jpg  

 每天一早笑著進校園,看著大家背著...拖著自己的書包,往自己的教室走去

這段日復一日的路程......每天重複上演的...不是壓力負荷....而是希望

 

這所小學,是我奶奶 爸爸 叔叔 伯伯 姑姑們,整個大家族...還有姐姐妹妹弟弟就讀過的學校

所以,這份工作,對我而言,有很深很深的意義,那是一種只會越來越深根的特殊情感

最近,我更愛它了..........

 

學生是可愛的,家長是熱情的....這點,沒有改變,一直是我很愛進教室的原因

但,最近,應該說是最近幾年......學校的氛圍改變了

不能說從前不好,而是現在變得很不一樣

 

自從前幾年來了幾個新主任...

輔導室的王秀玲主任(翻了翻相簿好像沒有照片)   

教務處的趙正傑主任

1005科學闖關11.jpg

 

訓導處的王文正主任

1005科學闖關67.jpg

新主任們,讓木小變得蓬勃朝氣,這些改變,讓踏進學校裡的每個人

都變得更快樂,也更喜歡待在這裡

 

愉快的氣氛,讓許多人更加熱情,也更自然的真誠互動

身邊的同事,常常讓人覺得溫暖

重新體會了愛的多面,而每一種愛都有力量

 

 

今天特別想謝謝學年主任林琬庭老師,

991214花博37.jpg  

她中午在電話那頭說:哈囉!!我在政大耶!!

我說:喔!!

她更熱情的說了:有沒有要喝甚麼啊~~我買個東西就回學校了

唉呦~~你很好笑耶~~不用啦~~

沒關係啊~~我想說順便啊~~

哈哈哈~~你很好笑耶~~好啦~~綠茶無糖囉~~

好啊~~我大概一點半前會回到學校,等等要開會~~

哈哈哈~~你很好笑耶~~好啊~~

--------------------------------------------------------------

親愛的琬庭老師~~真是一個溫暖的人

每天笑臉迎人,充滿活力

可愛的小太陽,

當她的學生家人和同事,都一樣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