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811.jpg  

放假後幾週,收到以前孩子們和家長們的訊息,很抱歉一封都沒回覆

其實我只是不太喜歡使用手機而已,藉著這篇網誌,向大家表達慰問及感謝

這些關心問候,真的讓人覺得很溫暖~~也在這裡祝福大家屬假充實愉快

 

下學期,我的新職務是五年級,

習慣了把屎把尿的低年級教學生活,對於大孩子有點期待也有些緊張

大孩子許多習慣已經養成,可以獨立完成許多事,也更能像朋友一樣的相處互動

但也會開始有明顯的交友喜好與對兩性關係的好奇,因為接近青春期,在生理與心理上都或多或少有轉變期

不過,對我而言,這都是很有意義的學習

 

DSC_0908.JPG  

 

下個星期,有二十幾位大孩子將會成為我的新學生,

趁著這個暑假,列了一些適合大孩子閱讀的書籍,這些書也是讓我愛不釋手的好書

開學前慢慢先分享上來,下星期分班後,如果您的孩子剛好在我的班上

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和孩子一起看看這些好書,我們開學後會做輪讀與討論

大孩子清楚知道自己的興趣,也會主動學習,所以計畫將這個網站納入孩子的動靜態學習分享

孩子可以多一個展現學習成果的小地方

 

開學後才會知道你們的模樣,不過歡迎大家主動上班網來跟老師打打招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