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總是形容我是一個很容易感動而掉淚的人

不如說

我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小鬼頭兒.jpg  

小時候

就一直覺得自己很幸福

因為有一大群愛我的家人

讓我知道我可以很勇敢的去嘗試每一個生活中的困難與挑戰

愛...支持著我清楚的經歷人生的每一件事

也讓每一件事,回想起來,都是好事了

 

長大後

在每個工作中

則是一直遇到所謂...生命中的貴人

給予當年青澀懵懂的自己

許多肯定與機會

讓我能在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感動中

踏實自己每個階段的夢想

20110830感動-1.jpg

一直被形容心思細膩浪漫

是個很溫暖的人

我只想說

今天的我,若懂得溫柔 若懂得珍惜 若懂得愛

都是不同階段 所遇到的  每個愛我的你們

所成就的

20110830感動.jpg

今天,我又哭了,好像常常哭

也習慣了

但是,心裡的那份感動

都是一樣的    一樣的.....

這些回憶....一定會.....記上一輩子

謝謝你  謝謝每一個你們   謝謝

20110830感動-2.jpg  

書我會看完,喉糖我也會慢慢吃完

但下次不要再跟我玩躲貓貓了

我真的,想要親自說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