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東西越來越多,有些小朋友不太會整齊的擺放,也常忘記要維持

不過,經過一兩次的教導與提醒後,每天劉老師都可以看見大家的書櫃與座位

大家第一週的櫃子狀況.jpg

一直保持這麼的整齊,還有,地面上也都很乾淨

這要謝謝幾位很熱心的小朋友,看見地上的垃圾,不管是不是自己的,都會主動的撿起來

這幾天,你們去上科任課時,我都會欣賞著你們的整齊又乾淨的座位

你們果然是大孩子了, 老師每天都說了一次

生活最有趣的事,就是學習,學習就會改變,像魔術師一樣,可以把自己變成不同的模樣

所以,我們每天來學校,都有機會看見自己和前一天有些不同

好規矩還沒記起來沒關係,劉老師不會因此處罰你也不會扣你分數

一個好習慣,是需要時間練習的

我們會一起變得更好

我相信,你們自己也都相信,這就夠了~~

DSC05274.JPG  

今天,還要特別提一見事

某節下課,我看見自己桌子附近有兩個垃圾,隨手撿起來

這時候,淳瑄(哇~~老師居然沒有照到淳瑄的照片~明天一定要補照一下)看見老師撿起了兩張垃圾

馬上跑過來我身邊,笑著跟我說:老師,垃圾給我吧,我拿去垃圾桶丟~~

老師那時候啊~心裡想的是:親愛的淳瑄,你的笑容和貼心,實在讓我覺得好溫暖喔!

平常看著你認真的打掃和專心上課,也常幫你的鄰居衍瑞放好羽毛球拍

每天你都笑容滿面的,親切的對待你身邊的人

一週過去了, 一直到今天,我真得忍不住要誇獎你一番,

你是一顆小太陽,我真得很喜歡妳這個溫暖特質,

這是我發現的,關於你的第一個優點

我相信,你一定還有更多更多,值得老師與大家向你學習的地方

接下來的每一天,老師也要像你一樣,每天帶著笑容與溫暖,

今天很謝謝你帶給我的溫暖!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