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早上,

我說:第幾名一點都不重要,這些日子大家的努力與團結,

你們在我心裡,已經是第一名了

所以,劉老師提早公布,星期二我們就是會有個慶功宴,

為過程中的努力與我們都學到的運動員精神,好好慶祝一下

老師無法在你們身邊提醒你們細節,但我相信你們可以記得,

一切以安全為重,我不希望你們受傷,跌倒了就先拆繩,

安全起身後再重來沒關係,還有記得老師對你們的支持與愛

 

那天,我當了一個旁觀者,很認真的欣賞著我的孩子們

大家互相提醒需要注意的地方,幫對方綁鞋帶

為彼此加油鼓勵,其實,我真的好感動

這一切....不就是我心裡最期待的樣子嗎?我笑的好開心

孩子們....我們會有更精彩有意義的每個明天,你們相信嗎?

劉老師會帶著你們看更美的世界......

我們的記憶,永遠由自己決定!好愛你們好愛你們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