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

我沒忘記你們,不想關注你們的生活太多

是希望你們能夠有自己真正的新生活

很謝謝你們記得過去的美好,但老師更希望你們擁抱當下....創造更值得期待的未來

你們遇上了新的朋友 新的老師,我和你們都相同,需要時間去適應

朋友不跟你玩了,那他一定有自己的想法和原因

如果溝通不成,你得尊重對方的選擇,祝福他,然後繼續你自己的生活

你覺得自己很好,也覺得對方很好,偏偏就是不能成為好朋友?

喔!那老師給你一個建議...很多事沒有原因的,往前走就是了...

如果你是一個很好的人,那麼,前方永遠有更美的風景等著你呦!!!

991214花博56.jpg  

知道你們心情不好,我是真的會心疼的

經由你們的朋友  經由你們的媽媽  經由你們的老師

老師想聽見的是...更多的好消息~~~~

開學後就開始忙了,很久沒有時間寫寫網誌

我從不知道老師寫的網誌對你們原來是那麼重要的,都忘了你們也從低年級長大了

我很好,也希望你們都好!!

尤其是某某某,別傳訊息了,有事直接來教室裡找我吧!

老師其實早發現你都偷偷來看我了

我還是你的老師,永遠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