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和班上兩個孩子一起去參加教育盃路跑,當我被某位可愛的老師陷害....

被提名在名單上時,我只問了一句話:我們班有沒有小朋友參加?

嗯嗯~~有兩隻可愛的小鬼,時間又在星期五的下午(我只有一堂自己的課),

所以想陪著他們完成也是他們第一次的路跑比賽.

  DSC01352

''老師也要參加喔!''

  當他們每次對著班上其他孩子說著這句話的時候,那感覺是很鼓勵的,

因為5.6k對他們而言是很艱難的挑戰,更何況老師跑的是8k

所以他們知道我更是需要努力的.

 

其實,當天因為身體狀況有些問題

在等待出發前一直想找地方睡覺

剛好在下午兩點半的時間,太陽公公十分的熱情

起跑時,我在最後一位,看著每個人離我越來越遠

還沒到兩公里,我就難受的想停下來了

 

當我想放棄的時候,卻想起小衍瑞和承彥

他們都努力的撐到最後一刻了

身為他們的老師,是否更該以身作則,堅持到終點呢?

一路上,想著這些日子以來

我們一起努力學會的事,一起經歷的挑戰和學習

不知不覺,聽到大家一直大喊說:錯了錯了....是左邊左邊!!!

真的跑得暈頭轉向....連終點方向都跑錯了....

哈哈!!我笑著跑回了終止線,按下了手上的計時器

DSC_9724

  迎面而來的,聽到的是....老師!!你好棒喔!!!

身體好累....心裡卻好感動

想起,平時對學生的鼓勵,是否就像他們現在對我說的一樣....

這麼溫暖而有力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