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把今天頒發的獎項公告一下

一.暑假作業表現優良獎

   暐馨  亞瑄  閔恆  芯菱  迦筑 

   這些孩子的暑假作業做得很認真,現在在大辦公室旁的文藝中心展覽,歡迎大家有空前去欣賞一下

   其他的孩子也做得很好,但是內容上可以再多發揮一些創意和美編上的巧思,會更好喔!!

   獎狀已經請孩子帶回家,請家長再協助收好,也請鼓勵一下他們~~感恩恩~~

DSC_7212.JPG

二.上課專心 發言前舉手 認真聆聽  懂得尊重

    我們恭喜這些小朋友,上課中禮儀做得相當好,請家長回家再鼓勵一下

DSC_7216.JPG

三.謙恭有禮 熱心助人好寶寶

    這些孩子說話有禮貌,語氣溫柔,懂得熱心的助人,我特別喜歡這個獎項,因為這些孩子會讓團體氣氛更融洽

    希望有一天能每個人都拿到這張蝴蝶好寶寶卡,也請家長們幫我特別特別的針對這樣的個性,鼓勵孩子.謝謝 

DSC_7217.JPG

 

四.進步獎

    這些孩子得到進步獎,大多是在個性上有比前一週更好,更穩定,我對這些孩子很有信心,也會持續的和他們一起加油,

    優點放更大,缺點開始做瘦身運動,加油加油!!

DSC_7222.JPG

 

群晏因為早自習都去打桌球,所以都是另外頒發

以上的獎他幾乎都有啦~~也恭喜他成為我們10月份的班長,為了我十月的好日子,我一定會跟他好好培養默契的!!

DSC_72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