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綸星期四中午不吃飯,因為又遇到不喜歡吃的肉,但是這次他最後願意讓我餵十口,

把大部分的午餐吃掉了,我覺得他這次願意嘗試,是個很棒的進步,請大家為他鼓掌喔!

1005科學闖關49.jpg 

---------------------------------------------------------------------------------------------

樂聆這星期上課好專心,非常主動的舉手,發言相當踴躍,重點是不像前幾週的愛說話

能保持了五天,我覺得相當的不簡單,很棒的小改變!

1005科學闖關8.jpg 

-------------------------------------------------------------------------------------

鈵竣這星期也有很大的進步,其實他是很乖很上進也很自我要求的孩子,但是之前上課發言時常會忘記要舉手,

也常抱怨老師都不叫他(事實上我常叫他呦)

前幾週我上課時,常會突然有小朋友用手指頭拼命搓我

小鈵竣啊~~老師非常想聽你說話,但是每次你突然跑出來搓老師,都讓我驚嚇指數飆高

沒法子專心聽了,所以你得學會先舉手,禮貌性的等候老師把耳朵和眼睛都留專心的留給你

這一個星期,他沒有再犯過相同的錯,其他的孩子也舉手分享他的進步,我覺得很欣慰喔~

繼續保持下去喔!好棒喔~~

 

1005科學闖關43.jpg 

-------------------------------------------------------------------------------------

親愛的修諺最近上課很認真,比較少鬧情緒,雖然功課偶而會漏掉,

但是比起他其他的進步,已經夠讓我開心了

我對他有很大的信心,相信他會一天比一天更加成熟懂事

990907寶貝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