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夢到哲緯----忘了夢到甚麼,反正就跟他''很帥''有關就是了,

                          好像是變成電影明星之類的.

 

星期二夢到光譽媽媽----夢到他跟光譽一起領游泳獎牌,哈~~好好笑喔

 

 

 

星期三夢到我自己在改一大堆的詩......不知道為甚麼,邊改的同時,場景

的桌子旁邊是我們一年級的''大球'',...........................我快昏倒了....

 

昨天,我夢到育碩,還有育碩媽媽.我夢到我上山去借住他們家(可是場景是陽明山!?)

好像因為我家不見了,然後早上育碩媽媽開車帶我們兩個來上學.

我深深覺得...........我需要去玩玩了,看可不可以夢點別的,很少作夢的呢!

每天一早我就跟我妹說....我今天夢到我們班的.....

連續好幾天了,想起來真是有趣耶!!希望今天來一點不一樣的~~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