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室整理.jpg

回到這裡,已經是四年過去了

在行政工作裡,已經完成了自己想努力的事

無論過程有多麼辛苦,但最終自己是無愧於心,滿載的感動....笑著離開的

 

看著屬於自己的教室,可以回到一個只有我和孩子們的美好時光

我真的好珍惜.......能夠專注於感受,生命有多美好這件事

看著這些書,看著這些矮矮小小的可愛桌椅

期待著,新的一年

哪些孩子將與我共同創造出美麗的回憶

教室整理1.jpg

不急著收拾,

對於這些孩子而言

基礎教育的開始, 我 好 重 要

沒有趕著進度  沒有誰跟不上 沒有誰比較頑皮

一切.....我要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8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